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日志

 
 

引用:人体50 ~ 59岁……是急剧衰老期  

2012-01-13 16:00:00|  分类: 养生(环境与情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引用自妙语连珠的博客,在此推荐给我的兵团老兄弟.老姐妹们,祝愿大家健康度过这一衰老期.在人生奔七的道路上,开始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人体50 ~ 59岁……是急剧衰老期

为什么人体急剧衰老期是50~59岁?
    血液循环对人体健康有重大影响,因为身体的器官组织均需要充裕的养分与足够的氧才能正常运作,血液循环正是扮演输送的角色,一旦血液循环差,器官组织得不到适当的补给,自然会功能下降。根据研究,人体的血液循环,尤其是微循环系统会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渐功能减缓。
    30-40岁下降一坡,40~49岁再下降一坡,至 50~ 59岁会有明显的退化表现,通常50岁以上的人容易感觉体力大不如前,容易劳累。如果50~59岁还自认宝刀未老,未能及时调整工作或生活、饮食方式,那么到了60~69岁所有病号便纷纷出笼。

 据临床统计,60~69岁是各种疾病发病的高峰期,如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白内障、慢性支气管炎及癌症等疾病,最容易在这个年龄层发生,但大部分的人在45岁前都是非常健康的。如果50岁以后人体便衰竭下去,那么50岁以后的人生也未免太无色彩吧!其实人体在70岁之后,身体又将趋于正常,衰老现象趋于平缓。换句话说,如果50~59岁能善加保养,降低身体机能老化程度,有助避开60~69岁的疾病危险期。到了70之后便可以真正健康有活力地享受「人生七十才开始」的生活,且延年益寿。
50~59岁的人如何做健康准备?

医师与保健专家建议,50~59岁的人要先建立防衰老的准备,减少不必要的应酬,避开容易影响健康的刺激性行为,饮食求清淡规律,不过度劳累,不加重生理与心理的负担。

引用:人体50 ~ 59岁……是急剧衰老期 - 股哥 -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