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日志

 
 

引用:新年祝福语  

2012-01-21 16:47:28|  分类: 茶余饭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祝福语
引用:新年祝福语 - 股哥 -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一.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心碰心,心靠心,心心相惜,心守着心,心偎心,心连心,心心相印,心牵着心。要问什么最舒心,有你这个朋友最开心。

  新春佳节福来临,短信问候传心意。兔年吉祥又如意,龙年更是喜来临。千言万语道不尽,财源滚滚不停息。万千祝福送给你,愿你生活皆顺心。

  过去的一年,你太忙碌。距离我们关心的目光,很远!距离伙伴热切的视线,很远!但祝福亲爱的你,在即将来临的龙年,离成功很近!

  忘不掉的是浓浓的年味儿,讲不完的是悠悠的年事儿,吃不够的是团圆的年饭儿,捎不完的是龙的年信儿。新年贺新禧,欢乐数第一!

  新春到,愿我的朋友:满街数你最帅气,满身尽是祥瑞气,满体尽是健康气,满城数你最运气,满世界数你最福气,龙年有数不尽的财气!

  龙年迎大礼,好礼多多,大家喜气洋洋笑开颜,你乐,我乐,大家齐欢乐,欢乐就一起来喝杯娃哈哈果汁吧!欢乐多多,精彩无限。

  远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记得就好!平淡也好,富贵也好,只要健康就好!电话也好,信息也好,随着我的祝福你幸福就好!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工作是船,成绩是帆,朋友如岸,家似港湾,洗掉征尘,绽开笑脸,借助短信,送去祝愿,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新年快乐,幸福永远!

  春节来临,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您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新年快乐!

  新年到,龙闪耀,家家户户齐热闹;辞旧岁,虎归退,平平安安喜相随。愿新的一年里,工资闪耀耀,房价归退退,心情美妙妙,日子甜蜜蜜,幸福如意意!

   二.祝你新年大吉大利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春节还没到,我的祝福先到,如果有人比我还早,-哼哼-删掉。?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微风轻拂,白云远逝,在我心中永恒的是友情,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闪开闪开,俺的短信到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

  智者说: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新年快乐!

  根据FBI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节快乐!

  生活是大自然所赐予的精神上的充实丰硕感,何必在意每个挫折,我的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在深深地祝福着你。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陪伴你共渡今生!

  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新年快乐!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我笑的这么甜?因为你给我发了短信息。祝你新年快乐。

三.祝你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和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脸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爸妈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新年祝福语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祝词摘自网络PCbaby祝福专题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