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日志

 
 

【转载】╰☆╮有种友谊很平凡,确让人珍惜╰☆╮  

2012-07-12 16:58:03|  分类: 诗词散文名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种友谊很平凡,确让人珍惜╰☆╮ - 月泷纱 - ★月泷纱★

 

 

  

 每当提起朋友这个词都让我心动,因为我喜欢交朋友。从大道理上说朋友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朋友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人生不能没有朋友,也不能随意地交朋友,真正的朋友是良师益友。

 

 好朋友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情感,关山难阻隔,岁月扯不断,不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淡忘。好朋友是你最不容易忘掉的一个人。当你痛苦的时候,也是最希望要找的人。好朋友不论身在何处,都会时时付出关爱,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朋友清清爽爽,好朋友越交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的沧桑越流越淡。好朋友是一本书,指引你走过人生最迷茫的那段时光。

 

 

 


好朋友贵在真诚,贵在持之以恒,更重要的是朋友之间,要相互理解与宽容。朋友是人类情感中,最坚实的,最朴素的,最平凡的友谊。你可以没有爱情,但不能没有友情,人生如果没有朋友,生活无味,友情无时无刻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是我们共同度过一生的情缘 ;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 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因为财富并不能永久 而朋友却是一生难得的知己 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 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 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 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 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多彩的空间因朋友的祝福而温馨,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遗忘。


 

   
 好久没有联络,并不是距离远了。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从成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远离,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其实朋友就是这样,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有一种友谊虽然平凡,却让人珍惜。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相互亲近、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依恋的关系,称之为友谊。朋友交心,交而知心,心心相印,方知心这高尚。”

 

  人的一生难得有几个知心朋友,也许有人说那也不是友谊的双桨需要我们和谐的摇荡,才能推开层层波浪助我们成功。友谊如船,载着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友谊是什么?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少笑声都是...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欲取鸣琴弹,恨不知音赏···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