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1856001股哥的博客

 
 
 

日志

 
 

我是真的爱你 演唱:雷婷  

2013-06-29 19:50:10|  分类: 中文单首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婷 - 我是真的爱你

深夜里 看着窗外的灯火
我知道 她不再属于我
我的心 已经没有了颜色
就在你 转身的那一刻
爱上你 我不曾后悔
却不知不觉总让你流泪
这世界 除了你还有谁
能让我 忘了所有疲惫
我是真的爱你 
我真的痛你
我真的了解你
别再让我独自流泪
我是真的想你
我真的恋你
我不能没有你
别再说爱是难收的覆水
深夜里 看着窗外的灯火
我知道 她不再属于我
我的心 已经没有了颜色
就在你 转身的那一刻
爱上你 我不曾后悔
却不知不觉总让你流泪
这世界 除了你还有谁
能让我忘了所有疲惫
我是真的爱你
我真的痛你
我真的了解你
别再让我独自流泪
我是真的想你
我真的恋你
我不能没有你
别再说爱是难收的覆水
为什么 相爱注定要让人心碎
却不能从容面对
为什么 没有幻想中的那么美
却总让人憔悴
我是真的爱你
我真的痛你
我真的了解你
别在让我独自流泪
我是真的想你
我真的恋你
我不能没有你
别再说爱是难收的覆水
别再说爱是难收的覆水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